Friday, March 19, 2010

自身作对

最近,朋友一直鼓励我继续写部落格。
情绪,在庆新春过后一直起伏不定着。
脑海,装着太多的画面和模糊的情景。
手指,盲无目的地走走停停在键盘上。
视线,发呆在平面里显示着的部落格。

生活,把我与梦想和现实不停的作对。
压力,把我的理性和感性分不清界限。
急迫,把我对时间的长短开始了怀疑。
负担,把我的正面观点转移到负面去。
埋怨,把我变得懦弱得想要逃避一切。

就算知道会好转,但还是会不甘愿啊!
要是一直是这样,不久将会有两个我!

2 comments:

SanSan の Life said...

终于了解你为什么那么就没有写Blog了
因为你的blog真的很Organise
连po文章都那么井井有条
佩服佩服
加油哦~

sneechan said...

那也没办法,我是天秤座的。
不管任何事情,都会秤一秤。
谢谢你的支持,我会努力的!